WOO X Global 質押新計劃

WOO X Global 質押新計劃

無論你是一個厭倦了被手續費拖累的專業交易者,還是一個希望擁有同樣優勢的普通用戶,WOO X Global 都是所有希望從交易中獲得更多回報的交易者的最佳場所。

重點更新介紹

WOO X Global 將會給予 WOO X Global 質押者一項新賦能, Trade to Earn(T2E), 讓交易者能夠在手動下單時在 WOO X Global 中賺取返利。

T2E 計畫將於 3 月 21 日上線,主要是對 WOO X Global 的質押者提供更多好處,其次也新增了質押 WOO 的代幣用例和獎勵措施。

T2E 是如何運作的?

吃單又被稱為市價訂單,指的是交易者接受並以訂單簿中提供的最佳價格完成訂單。吃單既快速又方便,尤其是在價差較小、流動性較強的交易所。

透過在 WOO X Global 的 T2E 返利,成為 WOO 質押者並手動交易(非 API 訂單)的用戶可以從在 WOO X Global 上交易訂單中獲得一定比例的收益,這也是 WOO 質押者獲取額外的收益機會,讓活躍的交易者有機會透過他們在網路中的貢獻和參與度賺取更多收益。

範例:

  • 吃單返利:如果你在 1 月 1 日的手動交易量為 100 萬美元,那麼 WOO 在 1 月 1 日的 TWAP 價格為 0.5 美元。如果你的質押等級為 Tier 4,你就可以得到 0.15 個 bps 的返利。 您將在 1 月 2 日 UTC 00:00 收到($1M*0.000015)/0.5 = 30 $WOO。
  • 收益率計算:如果你是 Tier 3 的用戶,有 150,000 $WOO 的質押,每月最高返利上限為 1,750 美元,假設 WOO 價格為 $0.5,那麼你的 T2E 額外 APR 為((1,750/0.5)*12)/150,000 即年化 28%。這是在基礎利率、推薦返利、WOO Ventures 空投和其他獎勵計畫上的額外收益。請註意,APR 將根據用戶的 WOO 質押量、返利的上限和 WOO 價格而有所不同。

提升市場交易活躍

在你把這當成行銷噱頭之前,讓我們先来分析 T2E 的可行性,因為這對 $WOO 的發展的和代幣通縮都是十分有益的。

以零手續費實現市場民主化

大多數交易所被迫對做市商的訂單 “抽成”,並向做市商提供大幅折扣或返利,以確保做市商繼續在那裡交易。WOO X Global 彙集了其他中心和去中心化交易所的流動性,無需補貼這些做市團隊。

反之,WOO X Global 就可以以零手續費現貨交易的形式將節省下來的資金補貼給交易者。最終的結論是交易量較小的交易員只需要透過質押 1800 顆 $WOO ,就可以得到和其他交易所對待其最大 VIP 用戶一樣的待遇。

獎勵 non-toxic 交易者

高頻交易員(HFT)是許多 CeFi 交易所面臨的一個麻煩。這些交易者對做市商是有害的,他們會迫使做市商去增加價差以避免虧損。

不過傳統的 CeFi 交易所並不介意,因為它們很樂意收取交易手續費,而且巨大的交易量對於行銷來說也非常重要。因此這也導致了市場活躍度的降低,做市商擴大價差,散戶交易者支付高額的交易費用。

由於 WOO X Global 不透過手續費獲利,因此我們很樂意透過利率限制來 “減緩” HFT 交易的速度,進而妨礙他們以犧牲散戶交易者的利益為代價去獲取收益。

WOO X Global 可以保持價差較小且費率較低,做市商仍然可以利用其聚合策略來賺取收入。這筆收入的一部分將用於 WOO X Global,其中一半用於在二級市場上回購 $WOO 並燒毀。

返利每天都會與基礎質押收益一起發放。每個交易員都有一個基於其質押 tier 的月度最高返利上限。由於獲得了 T2E 返利,用戶符合條件的月度返利金額將减少,直到達到上限,而最高返利上限會在每個月初重置,用戶可以透過提高質押 tier 去獲得更高的最大返利上限。

對代幣經濟的影響 — — WOO 代幣經濟的一个重要更新

但是,這樣不是很容易發生通貨膨脹嗎? 解鎖 WOO 代幣獎勵可能會帶來更大的拋售壓力對嗎?

首先,WOO X Global 上的手動訂單通常是一種 non-toxic 的訂單流形式,這意味著 WOO Network 的聚合策略能夠持續從中產生收入。更多的訂單意味著更多的收入,這會使每月有更高的回購額,從而導致淨負通脹。

代幣銷毀:

為了進一步抵消通貨膨脹,WOO Network 宣佈開始實施一項新的月度銷毀計畫。

任何發放的 T2E 返利,都會直接從生態中燒掉。此操作並不會影響總供應量,但是會降低代幣解鎖後的總市值(FDV)和可能進入供應的代幣數量。

這創造了一個良好的迴圈,鼓勵 WOO X Global 用戶進行更多交易以獲得更多收入,從而使 WOO 網路燃燒更多代币,獎勵更多用戶質押。

關於更新 WOO X Global 上的質押的補充說明

WOO X Global 有什麼保障措施?

WOO X Global 將積極監控獲得 T2E 返利的交易員,以確保他們不是為了娛樂而使用這個系統。此外,手動訂單的利率限制限制了交易員在不承擔市場風險的情况下快速交易和賺取費用的能力。最後,如果檢測到惡意行為,WOO X Global 將保留審查交易員活動並刪除其利益的權利。

300 WOO tier 去哪了?

Tier 1 現在從質押 1800 $WOO 開始計算。為了感謝早期支持者們,之前持有 300 WOO 的用戶將被授予新的 Tier 1等級資格, 這意味著他們將被歸類為 Tier 1 的一部分。其它等級的質押量會變更為:

  • 原 Tier 1 和 Tier 2 > 新 Tier 1
  • 原 Tier 3 > 新 Tier 2
  • 原 Tier 4 > 新 Tier 3
  • 原 Tier 5 > 新 Tier 4
  • 原 Tier 6 > 新 Tier 5, 除非超過 1.5M WOO 成為新的 Tier 6

直到他們取消代幣質押或將其質押新增到新的 Tier。 詳情如下:

請關注 WOO X Global 更多社群媒體帳號,了解更多訊息

▲ 本文內容已被翻譯成不同地區語言並在多個平台共享。如因不同語言釋義而導致不一致的內容,請以英文官方網站之版本為準。

▲ 免責聲明:以上內容提供之資料僅供參考,各項內容並非投資及交易策略建議,亦不構成任何產品或服務之要約、要約招攬或建議,僅作為知識性及學術性分享,任何人據此等資料而做出或改變操作之決策,須自行承擔結果。文章資訊請依 WOO Network 官方媒體平台發佈為主。

Read Next
WOO X Global 與 Legend Trading 達成合作,強化法幣服務以擴大觸及散戶受眾

WOO X Global 與 Legend Trading 達成合作,強化法幣服務以擴大觸及散戶受眾

WOO X Global 與 Legend Trading 合作消除繁複的 KYC 流程,打造簡化的加密貨幣交易體驗。請注意,依循各地法規,本服務僅開放特定國家和地區使用,詳情請參考此篇文章。 WOO X Global 很高興宣布與領先的法幣服務提供商 Legend Trading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此次合作標誌著 WOO X Global 承諾致力為其不斷發展的全球社群提供輕鬆且完整的交易體驗的重要里程碑。 理解用戶的需求不斷變化,WOO X Global 將 Legend Trading 強大的法幣解決方案整合於平台。本次整合旨在為用戶提供一條無縫、高效且符合成本效益的途徑,以最低的費用將法定貨幣轉換為數位資產。透過簡化從傳統金融到數位金融的轉換流程,WOO X Global 再次展現其為新舊加密貨幣愛好者和交易者降低門檻的努力。 WOO X Global 用戶將可以輕鬆使用 Legend Trading 服務,無需經歷冗長的註冊流程。Legend Trading 將存取用戶已提供 WOO X Global 的資訊,為選擇使用該產品的用戶進行 KYC 作業。這種方法簡化了上
Apr 22, 2024
美國 SEC 指控孫宇晨出售未註冊證券

美國 SEC 指控孫宇晨出售未註冊證券

熱門項目 + 市場概覽 I. 主流交易所新聞 * Kathryn Haun 辭去 Coinbase 董事會職務。 * Crypto.com 否認有關韓國監管機構推遲當地部門領導層變動的報道。 * 何一肯定了 CZ 在美國現行法規下的樂觀狀況,並表示過去的監管壓力是受到內部預期的。 * 美國 SEC 指控孫宇晨「廣泛前往」美國並出售未註冊的證券。 * OKX 針對 SUI 推出鏈上收益空投活動,用戶可享有質押收益和空投的雙重獎勵。 II. 主流項目和熱門活動 * 比特幣在區塊高度 840000 完成第四次減半,減半後的區塊獎勵為 3.125 BTC。 * Runestone 快照 DOG 空投已完成。DOG 符文將自動空投到符合條件的錢包。 * Tether 執行長表示已在 TON 發行 3,500 萬枚 USDT。 * Jupiter LFG Launchpad 第二輪投票已經結束,LST 協議 Sanctum 獲得了 64% 投票率。 * Fjord Foundry 宣布啟動 FJO 空投領取。 * TeleportDAO 透過 CoinList 代
Apr 22, 2024
WOO X Global 與 Merlin Chain 合作推動 BTC L2 採用,並支援 Runes 和 Ordinals Dex BitGenie

WOO X Global 與 Merlin Chain 合作推動 BTC L2 採用,並支援 Runes 和 Ordinals Dex BitGenie

本次策略合作支持了首個 L2 上的 Rune/Ordinal DEX—— BitGenie 的推出,旨在提供更低的費用、更快的最終結果(finality),和更好的用戶體驗。 WOO 宣布與 Merlin Chain 建立策略合作夥伴關係,Merlin Chain 是領先的比特幣 Layer 2 協議,TVL 超過 36 億美元,共同目標是通過推動 BTC L2 的採用來主導快速新興的比特幣 DeFi 市場。 WOO 生態負責人 Ben Yorke 也宣布 BitGenie 作為試點項目,將獲得 WOO Innovation Hub 的資助。BitGenie 是一個綜合 DEX 平台,為 Ordinals、Runes 和比特幣原生資產提供一站式服務。 Merlin Chain 創辦人 Jeff Yin 表示:「我們很自豪地宣布與 WOO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這符合 Merlin Chain 和 WOO 促進透明度和社群參與的核心 DNA。我們的目標是共同推動 BTC Layer 2 的採用,搶攻 BTCFi 領域的市場份額。」 WOO 生態負責人 Ben Yorke 表示:「我們
Apr 22, 2024

We use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To find out more, please read our Privacy Policy. By clicking "Accept", you consent to our cookie and Privacy Policy. Or you may click “Decline”to refuse to consent.

Stay Connected

WOO connects traders, exchanges, institutions, and DeFi platforms with democratized access to the best-in-class liquidity and trading execution at low cost.

Terms of Service Privacy Policy Information Security Stat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