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Fi Wizard NFT 壓軸登場

WOOFi Wizard NFT 壓軸登場

奇幻旅程的終點

自今年 7 月以來,WOOFi 的魔法學校已經發布了 4 個 NFT,超過 8,000 個被鑄造了!在通過魔法學校一系列的歷練後,相信大家對於 DeFi 的領域一定更加熟悉,眾多巫師也都已經在 WOOFi 上完成從跨鏈 swap 到單邊質押賺錢的任務。

美好的事物都有結束的一天,WOOFi 的首次 NFT 活動也將告一段落。現在我們要正式發布大家期待已久的 WOOFi Wizard NFT!透過鑄造 NFT 的這段奇幻旅程,初階 DeFi 培訓已經結束,我們在此宣布你已成為 WOOFi 魔法學校的畢業生。

領取 WOOFi Wizard NFT

總計四個,包括 Polygon Adventurer、BSC Supercharger、Avalanche Trader 和 Fantom Reaper 收集到全部的人才能透過 Galxe 來領取WOOFi Wizard NFT。

WOOFi 的第一個 NFT 始於 Polygon,該 鏈上的 NFT 也恰好是所有系列 中被鑄造最多次的,也因此我們決定將 WOOFi Wizard 的 NFT 合約全部放在 Polygon 上。

別因此感到 FOMO!好消息 — WOOFi 第一階段的 NFT 在未來仍然可以繼續鑄造, 還沒完成完成任務的你依然還有時間!按照這些教學影片的步驟,就可以加入 WOOFi Wizard NFT 持有者行列。

迎取殊榮

為了對 WOOFi 巫師們所付出的努力表達最高的敬意,我們將給予持有者在 Discord 獲得名為 WOOFi Wizard 的身分組做為獎勵,而該身分組將被邀請加入隱藏頻道 — WOOFi secrets。該頻道是 WOOFi 愛好者的專屬頻道,直接參與 WOOFi 最新的計劃,以及直接與 WOOFi 團隊交談,享有 WOOFi 的第一手資訊。

另外,我們也打算在合適的時候為 WOOFi Wizard NFT 持有者增加更多賦能,並將在未來幾週內發布更多細節。希望你也喜歡本次推出的 WOOFi Wizard NFT 系列活動 ,並像我們一樣對未來的發展充滿期待!

下一步

WOOFi 的第一階段 NFT 活動快要結束了,這也象徵著 WOOFi NFT 的新時代即將到來。隨著 我們繼續擴大其對 DeFi 領域的拓展,我們期待在不久的將來看到更多的 NFT 發行,並使其具有相對經濟價值獎勵等益處,甚至有更有吸引力的賦能。請持續密切關注 WOOFi 更新,取得最新資訊!

請關注 WOO X Global 更多社群媒體帳號,了解更多訊息

▲ 本文內容已被翻譯成不同地區語言並在多個平台共享。如因不同語言釋義而導致不一致的內容,請以英文官方網站之版本為準。

▲ 免責聲明:以上內容提供之資料僅供參考,各項內容並非投資及交易策略建議,亦不構成任何產品或服務之要約、要約招攬或建議,僅作為知識性及學術性分享,任何人據此等資料而做出或改變操作之決策,須自行承擔結果。文章資訊請依 WOO Network 官方媒體平台發佈為主。

Read Next
WOO X Global 與 Legend Trading 達成合作,強化法幣服務以擴大觸及散戶受眾

WOO X Global 與 Legend Trading 達成合作,強化法幣服務以擴大觸及散戶受眾

WOO X Global 與 Legend Trading 合作消除繁複的 KYC 流程,打造簡化的加密貨幣交易體驗。請注意,依循各地法規,本服務僅開放特定國家和地區使用,詳情請參考此篇文章。 WOO X Global 很高興宣布與領先的法幣服務提供商 Legend Trading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此次合作標誌著 WOO X Global 承諾致力為其不斷發展的全球社群提供輕鬆且完整的交易體驗的重要里程碑。 理解用戶的需求不斷變化,WOO X Global 將 Legend Trading 強大的法幣解決方案整合於平台。本次整合旨在為用戶提供一條無縫、高效且符合成本效益的途徑,以最低的費用將法定貨幣轉換為數位資產。透過簡化從傳統金融到數位金融的轉換流程,WOO X Global 再次展現其為新舊加密貨幣愛好者和交易者降低門檻的努力。 WOO X Global 用戶將可以輕鬆使用 Legend Trading 服務,無需經歷冗長的註冊流程。Legend Trading 將存取用戶已提供 WOO X Global 的資訊,為選擇使用該產品的用戶進行 KYC 作業。這種方法簡化了上
Apr 22, 2024
美國 SEC 指控孫宇晨出售未註冊證券

美國 SEC 指控孫宇晨出售未註冊證券

熱門項目 + 市場概覽 I. 主流交易所新聞 * Kathryn Haun 辭去 Coinbase 董事會職務。 * Crypto.com 否認有關韓國監管機構推遲當地部門領導層變動的報道。 * 何一肯定了 CZ 在美國現行法規下的樂觀狀況,並表示過去的監管壓力是受到內部預期的。 * 美國 SEC 指控孫宇晨「廣泛前往」美國並出售未註冊的證券。 * OKX 針對 SUI 推出鏈上收益空投活動,用戶可享有質押收益和空投的雙重獎勵。 II. 主流項目和熱門活動 * 比特幣在區塊高度 840000 完成第四次減半,減半後的區塊獎勵為 3.125 BTC。 * Runestone 快照 DOG 空投已完成。DOG 符文將自動空投到符合條件的錢包。 * Tether 執行長表示已在 TON 發行 3,500 萬枚 USDT。 * Jupiter LFG Launchpad 第二輪投票已經結束,LST 協議 Sanctum 獲得了 64% 投票率。 * Fjord Foundry 宣布啟動 FJO 空投領取。 * TeleportDAO 透過 CoinList 代
Apr 22, 2024
WOO X Global Research 在 BTC 減半前一天修改 BTC 價格預測和第二季產業前景

WOO X Global Research 在 BTC 減半前一天修改 BTC 價格預測和第二季產業前景

WOO X Global 內部研究團隊的綜合季度報告包括人工智慧、迷因幣、質押和 BTC Layer 2 技術的 BTC 減半後場景 點擊此處下載完整第一季度報告和第二季度展望  WOO X Global Research 是全球知名加密貨幣交易所 WOO X Global 的研究部門,致力於公正的加密貨幣市場分析,其在比特幣即將減半的前一天修改了第二季預測。 在題為《WOO X Global Research 第一季度摘要和第二季度 Alpha 展望》的最新報告中,該公司強調了比特幣在第一季的顯著飆升,從 42,283 美元上漲至峰值 73,777 美元,漲幅為 74.4%。主要驅動因素包括 BTC 現貨 ETF 的推出、比特幣減半以及聯準會降息的預期。 除了概述減半的潛在影響外,該報告還深入探討了影響本季加密貨幣格局的其他關鍵因素,包括人工智慧、迷因幣、質押和 BTC Layer 2 技術等。 展望第二季度,WOO X Global Research 預計 BTC 在減半前後將經歷調整,BTC 現貨 ETF 的持續流入預計將推動價格突破前期高點。 報告指出:「預計比特幣
Apr 19, 2024

We use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To find out more, please read our Privacy Policy. By clicking "Accept", you consent to our cookie and Privacy Policy. Or you may click “Decline”to refuse to consent.

Stay Connected

WOO connects traders, exchanges, institutions, and DeFi platforms with democratized access to the best-in-class liquidity and trading execution at low cost.

Terms of Service Privacy Policy Information Security Stat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