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 Network 與 KTG 合作,共同最大化交易者的投資績效

WOO Network 與 KTG 合作,共同最大化交易者的投資績效

為了優化用戶在 WOO X Global 上的交易體驗並提供可靠的市場洞察,WOO Network 與 Kronos Trading Group (KTG) 合作。這是一間由 30 名經驗豐富的交易員所自營的交易公司,專注於加密貨幣市場的領域。

KTG 實施短期全權委託交易的策略,根據價格行為 ( 研究或分析市場的價格變化 ) 賺取收益,透過每個交易者的個性和交易風格採取不同的策略。其與做市商 Kronos Research 是完全獨立的運營團隊,KTG 的交易員使用 Quantower、Tiger Trade 和 Cscalp 等專業交易工具。其團隊在 Binance 和 WOO X Global 等排名領先的中心化交易所 (CEX) 上進行交易。

KTG 創辦人 Marek Chajecki 說 : “ 我們選擇與 WOO X Global 合作,是因為他們擁有強大的交易平台,而我們也將透過本次合作來分享團隊的交易經驗和分析。KTG 將在 WOO Network 網站上更加活躍,我們將定期發布團隊對於宏觀經濟趨勢、加密貨幣相關新聞以及我們正在密切關注的幣種之分析。”

WOO Network Ecosystem 的 Mitchell Williams 說 : “ 如今交易者的要求提高,他們不斷追尋超越市場的優勢;尋找 alpha 也需要相關技能、經驗以及對資訊時效性掌控的能力。KTG 在其他頂級平台上的交易分析對於我們為 WOO X Global 交易者提供所需的目標來說非常有價值。”

每週市場交易分析 - 由 KTG 支援提供

KTG 的團隊將定期透過 WOO Network 官方 Twitter 與 WOO Network 合作發布一系列貼文,標籤為 #TradingOutlook。

透過利用 KTG 提供的專業知識和分析,WOO Network 可以為交易者提供更深入的市場知識,進一步提高交易優勢。為了不錯過任何這些分析,請在 Twitter 上關注 WOO Network 和 KTG,並關注每週更新!

如果您是一位經驗豐富的交易員,正在尋求完美的交易環境以將您提升到新的交易水平,KTG 旨在幫助交易者學習、成長並賦予他們成功的力量。了解更多關於 KTG。  

請關注 WOO X Global 更多社群媒體帳號,了解更多訊息

▲ 本文內容已被翻譯成不同地區語言並在多個平台共享。如因不同語言釋義而導致不一致的內容,請以英文官方網站之版本為準。

▲ 免責聲明:以上內容提供之資料僅供參考,各項內容並非投資及交易策略建議,亦不構成任何產品或服務之要約、要約招攬或建議,僅作為知識性及學術性分享,任何人據此等資料而做出或改變操作之決策,須自行承擔結果。文章資訊請依 WOO Network 官方媒體平台發佈為主。

Read Next
5 月 8 日可能是 BTC 的轉捩點

5 月 8 日可能是 BTC 的轉捩點

2024 年 4 月 25 日 熱門項目 + 市場概覽 I. 主流交易所新聞 * 幣安認為,與房地產、支票和奢侈品相比,加密貨幣更有可能被用作金融犯罪工具。 * 幣安將下架 ALPINE/BTC、FRONT/TUSD 等 6 個現貨交易對。 * 幣安將逐步停止 BNB 信標鏈(BEP2)網路上的存款。 * 幣安合約交易平台將上線 BOME、TIA 和 MATIC USDC 永續合約,提供高達 75 倍槓桿。 * Coinbase 將在 NBA 季後賽期間播放價值 1,500 萬美元的電視廣告。 II. 主流項目和熱門活動 * KPMG 研究顯示,2023 年加拿大 40% 的機構投資者擁有加密貨幣敞口。 * Upbit 的目標是在加密貨幣繁榮的背景下成為韓國前 5 名的交易所。 * EOS 網路基金會(ENF)執行長 Yves La Rose 提出了一種新的代幣經濟模型,包括將代幣供應量限制在 21 億個以抑制通貨膨脹,並在未來銷毀總供應量的 80% 。 * Renzo 的空投分配比例提升至 12%,超過 99% 的合格錢包可以在 TGE 上完全解鎖。
Apr 25, 2024
幣安開放現貨跟單交易服務並正在尋找帶單交易員

幣安開放現貨跟單交易服務並正在尋找帶單交易員

2024 年 4 月 24 日 熱門項目 + 市場概覽 I. 主流交易所新聞 * Coinbase 上市 Safe(SAFE)。 * 幣安開放現貨跟單交易服務,並尋找帶單交易員。 * 幣安將推出第 53 個 Launchpool 項目 —— Renzo(REZ)。 * Crypto.com 推遲了其在韓國的推出,以與監管機構進行對話。 * Bithumb 將在韓元市場上上市 Akash Network(AKT)和 Ondo(ONDO)。 * Upbit 上線 Bigtime(BIGTIME)和 Akash Network(AKT)。 * Coinbase Wallet 推出智慧錢包,受到開發者追捧。 II. 主流項目和熱門活動 * Ripple 建議美國政府對他們的罰款不應超過 1,000 萬美元。 * Cosmos IBC 協議的參考部署 ibc-go 中檢測到嚴重缺陷。已修復,未造成任何損失。 * Arthur Hayes 表示,美國的印鈔規模將更加誇張,近期回撤是增加加密貨幣投資部位的機會。 * Renzo 宣布 REZ 代幣經濟,並概述了領取
Apr 24, 2024
WOO X Global 與 Legend Trading 達成合作,強化法幣服務以擴大觸及散戶受眾

WOO X Global 與 Legend Trading 達成合作,強化法幣服務以擴大觸及散戶受眾

WOO X Global 與 Legend Trading 合作消除繁複的 KYC 流程,打造簡化的加密貨幣交易體驗。請注意,依循各地法規,本服務僅開放特定國家和地區使用,詳情請參考此篇文章。 WOO X Global 很高興宣布與領先的法幣服務提供商 Legend Trading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此次合作標誌著 WOO X Global 承諾致力為其不斷發展的全球社群提供輕鬆且完整的交易體驗的重要里程碑。 理解用戶的需求不斷變化,WOO X Global 將 Legend Trading 強大的法幣解決方案整合於平台。本次整合旨在為用戶提供一條無縫、高效且符合成本效益的途徑,以最低的費用將法定貨幣轉換為數位資產。透過簡化從傳統金融到數位金融的轉換流程,WOO X Global 再次展現其為新舊加密貨幣愛好者和交易者降低門檻的努力。 WOO X Global 用戶將可以輕鬆使用 Legend Trading 服務,無需經歷冗長的註冊流程。Legend Trading 將存取用戶已提供 WOO X Global 的資訊,為選擇使用該產品的用戶進行 KYC 作業。這種方法簡化了上
Apr 22, 2024

We use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To find out more, please read our Privacy Policy. By clicking "Accept", you consent to our cookie and Privacy Policy. Or you may click “Decline”to refuse to consent.

Stay Connected

WOO connects traders, exchanges, institutions, and DeFi platforms with democratized access to the best-in-class liquidity and trading execution at low cost.

Terms of Service Privacy Policy Information Security Stat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