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 Network:2022 年第一季度報告

WOO Network:2022 年第一季度報告

概述

WOO Network 2022 年第一份季度報告將包含各個方面的更新和詳細闡述,包括 WOO X Global 、WOOFi 新產品發展、WOO 代幣更新以及 WOO DAO 和社群的增長。

回顧第一季度,加密資產市場面臨了重重阻礙。頭條新聞中有國際衝突和地緣政治緊張局勢,美國央行透過加息收緊貨幣政策,石油和鎳等大宗商品市場的混亂,以及黑客攻擊 Wormhole 和 Ronin 等大型 DeFi 協議。 這些不利因素在第一季度初轉化為對流入加密行業資金的重大縮減。

儘管出現了這些負面事件,整個加密市場的情緒在第一季度下半段開始逐步恢復。 隨著價格回升,交易量和收益率也開始回升。最重要的是,加密初創公司進行了幾次大規模的股權融資,其中包括 Tiger Global 和 Brevan Howard 等傳統投資巨頭的參與。

Luna 基金會籌集了 10 億美元,用比特幣儲備支持 UST,這有助於支持 3 月底不斷增長的順風。更多 Metaverse 和 GameFi 基金成立,Yuga Labs(BAYC 俱樂部背後的組織)收購了 Crypto Punks IP,發行了 $APE,並籌集了 4.5 億美元。

WOO 關鍵資訊

第 1 階段:建立更高效的市場基礎設施 [已完成]

WOO Network 以一個重要的里程碑結束了第一季度, WOO X Global 上推出了第一個零交易手續費的合約市場。從 CeFi 產品功能的角度來看,現在有合約市場、現貨市場、現貨保證金、API 交易和子帳戶、WOO X Global (使用者介面)、WOO X mobile Global (iOS 和 Android)以及一系列高效服務,如質押、錢包、保險庫等。 這為滿足活躍交易者的需求奠定了基礎,並意味著 WOO Network 發展演變中的轉變。

在 DeFi 領域,WOOFi 已經是一個去中心化交易所、質押和收益優化器,運行在多個區塊鏈網路上。
第2階段:優化和大規模採用 [進行中]

下一個轉變將著眼於縮短註冊時間,將 WOO X Global 所支援的語言更多元化,申請更多的許可證打開新市場,構建服務於更廣泛用戶的功能以及向更大受眾行銷來擴大用戶群和數量。此外,開發能夠吸引更多用戶的產品,比如收益產品和跟單交易。市場份額是公司的第一要素,這也是透過用戶和網路流量來進行衡量。

第三階段:到達 “Wootopia” [進行中]

關鍵的第三個轉變將由創新驅動,立足于產品從第一階段和第二階段構建起的基礎設施,透過擁抱 Web3 潛力來實現。 鏈上現貨市場和衍生品市場、多鏈產品、去中心的跟單交易聲譽系統,以及 WOOFi、WOO DAO 和 WOO X Global 經驗的逐漸融合。這將創建一個不可攻破的網路,完成民主化市場准入從而賦予個人權力,這也是 WOO Network 一直以來的任務。 第三階段的設計已經開始,並將在第二季度的時候發佈重要公告。

WOO X Global 更新

  • WOO X Global Futures
  • 透過交易賺取收入(T2E)
  • 子帳戶
  • 新增了繁體中文、土耳其語、俄語、葡萄牙語和烏克蘭語
  • ‘Whales of WOO’ VIP 計畫
  • LUNA、LOOKS、ONE、BTTC、LEO、APE、IMX、GMT、HBAR 都已上線 WOO Network。 目前,WOO X Global 支援 97 種交易對,可用於手動和 API 交易。WOO X Global 合約目前推出 20 對交易對(4 月初又新增了 15 對)

WOOFi 更新

  • 在 Avalanche 上推出 WOOFi Earn、Swap 以及 Stake
  • 多鏈儀錶盤更新
  • 27 個 WOOFi Earn 收益金庫 TVL 累計高達 1100 萬美元

$WOO 代幣

*截至 2022 年 4 月 5 日,本報告中的所有統計資料均準確無誤。

快速洞察
  • 當前流通總量為1,011,344,919,占總供應量 2,987,855,221的 33.8%。 市值為 10.1 億美元,與 2022 年第四季度末大致相同。
  • 現在以太坊,BSC, Polygon, Fantom 上有超過 24,802 個持幣地址 。 鏈上持幣數比上一季度增長了18.5%。 此外,BSC 和 Avalanche 上還有 3542 個 xWOO 持有者。
  • 在 CeFi,WOO 市場中最多的持有者都在 WOO X Global 上(約 1.78 億 $WOO)、Binance(約 6000 萬 $WOO)、KuCoin(約 3300 萬 $WOO)、OKX(約 1700 萬 $WOO)和AscendEx(約 1180 萬 $WOO)。
  • 目前,WOO X Global 、機構和 WOOFi 共有超過 3.09 億枚 $WOO 代幣質押,較第四季度增長了 31%。 目前有 4527 名散戶,至少持有 1800 枚 $WOO,比第三季度增長了 30%。
  • $WOO 已上線 Binance、Kraken 和 Bitfinex 。

代幣統計

本季度的流通供應量新增了 1.32 億 $WOO,這是由於約 5,600 萬 $WOO 被用作抵押品,但未來必須返還給鎖定的流動性管理錢包的額度。 對於剩餘的約 7,600 萬 $WOO,種子輪投資者聲稱擁有約 4,500 萬 $WOO,也就是說他們的解鎖額度現時只占供應量的 2.7%,完全解鎖預計將於今年晚些時候完成。

剩餘的增長是由於生態系統獎勵、質押獎勵、交易所上市行銷獎勵、團隊和股權轉歸解鎖、WOO Ventures 投資和顧問轉歸解鎖。

第一季度,WOO 代幣銷毀詳情如下:

1 月:669,814

2 月:1,888,108

3 月:1,686,780

第一季度總計:4,244,702

總數:1,380 萬顆

人才獲取與人力資源進展

  • 與去年第四季度相比,WOO Network 的組織增長率為 29.5%,在全球擁有 120 多名員工。
  • 新辦公室在波蘭華沙開始全面運作。主力招募的部分則是在土耳其進行的。
  • 新職位招募的頻道已開始在 WOO DAO 張貼崗位需求。 會員現在可以推薦他們有才華的朋友,並從 DAO 金庫獲得獎勵。
  • WOO Network 正在積極招聘和尋找 TAM 專家,以幫助使 WOO Network 成為理想的工作場所。目前有超過 45 個空缺 https://boards.greenhouse.io/woonetwork

法律和合規

  • 為了符合土耳其的監管要求,WOO TR 於第一季度獨立建造。它將專門為土耳其加密交易商服務,涉及相關 KYC、法律審核和收支流程。
  • 全面支援各個 WOO X Global Futures 服務區域的合規性
  • 持續優化 KYC 和 KYB 流程,包括支援更多 ID 類型和更改臉部識別服務提供商
  • 專門針對德國、列支敦士登和臺灣監管機構的合規計畫正在進行中

WOO DAO

WOO Network 在上個第四季度末推出了 WOO DAO,以新增社群的積極參與,與領先的 DeFi 應用程式和協議建立合作夥伴關係,推動整個 WOO 生態系統的增長,並提高 WOO 代幣的實用性。 在整個第一季度,WOO DAO 完成了幾項主要計畫:

  • 成立了金庫、增長和 BD 委員會,支持者可以參與其中,以幫助 WOO DAO 實現其目標。各委員會有超過 15 名專門的社群貢獻者,以及更多的參與者。
  • WOO Force 的成立是為了幫助 WOO Network 在全球範圍內發展,第一批參與者超過 30 人。
  • 建立了一個新的治理結構,使用 WRC 進行提案,社群會議進行討論,WIP 進行正式投票。
金庫委員會與多個協議合作部署了 500 萬 $WOO,占金庫總額的1.7%。
  • 為 Uniswap 的 WOO/ETH 和 WOO/USDC 池提供流動性
  • 為 Bancor 的 $WOO 池提供單邊流動性
  • 與ThetaNuts 推出保險庫,其中包括建造多個自定義保險庫,以實現 WOO DAO 的多樣化
  • 與 Olympus Pro 一起為 AVAX/USDC LP 代幣創建擔保計畫
展望第二季度,WOO DAO 的目標是繼續與領先的網路、DAO 和 DeFi 應用程序建立夥伴關係,這些應用程序有助於 WOO Network 生態系統的增長,並提高 WOO 代幣的應用。

WOO DAO 鼓勵所有 WOO token 持有者在 UTC 時間週三下午 3:00 參加每週社群語音會議。此外,對於在 WOO X Global 或 WOOFi 上質押超過 1800 枚 $WOO 的代幣持有者,您可以在 WOO DAO 的 discord 中對 WIP 進行投票。

社群

現時,WOO Network 有 16 個當地社群,第一季度新增了韓國、奈及利亞、荷蘭、烏克蘭和泰國地區社群。會員總數達到 12.7 萬人,增長 20%。WOO Force 是這一增長的領頭羊,將與 WOO Network 團隊一起,促進世界各地的品牌知名度、內容分發以及活絡線上、線下活動。

請關注 WOO X Global 更多社群媒體帳號,了解更多訊息

▲ 本文內容已被翻譯成不同地區語言並在多個平台共享。如因不同語言釋義而導致不一致的內容,請以英文官方網站之版本為準。

▲ 免責聲明:以上內容提供之資料僅供參考,各項內容並非投資及交易策略建議,亦不構成任何產品或服務之要約、要約招攬或建議,僅作為知識性及學術性分享,任何人據此等資料而做出或改變操作之決策,須自行承擔結果。文章資訊請依 WOO Network 官方媒體平台發佈為主。

Read Next
WOO X Global 與 Legend Trading 達成合作,強化法幣服務以擴大觸及散戶受眾

WOO X Global 與 Legend Trading 達成合作,強化法幣服務以擴大觸及散戶受眾

WOO X Global 與 Legend Trading 合作消除繁複的 KYC 流程,打造簡化的加密貨幣交易體驗。請注意,依循各地法規,本服務僅開放特定國家和地區使用,詳情請參考此篇文章。 WOO X Global 很高興宣布與領先的法幣服務提供商 Legend Trading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此次合作標誌著 WOO X Global 承諾致力為其不斷發展的全球社群提供輕鬆且完整的交易體驗的重要里程碑。 理解用戶的需求不斷變化,WOO X Global 將 Legend Trading 強大的法幣解決方案整合於平台。本次整合旨在為用戶提供一條無縫、高效且符合成本效益的途徑,以最低的費用將法定貨幣轉換為數位資產。透過簡化從傳統金融到數位金融的轉換流程,WOO X Global 再次展現其為新舊加密貨幣愛好者和交易者降低門檻的努力。 WOO X Global 用戶將可以輕鬆使用 Legend Trading 服務,無需經歷冗長的註冊流程。Legend Trading 將存取用戶已提供 WOO X Global 的資訊,為選擇使用該產品的用戶進行 KYC 作業。這種方法簡化了上
Apr 22, 2024
美國 SEC 指控孫宇晨出售未註冊證券

美國 SEC 指控孫宇晨出售未註冊證券

熱門項目 + 市場概覽 I. 主流交易所新聞 * Kathryn Haun 辭去 Coinbase 董事會職務。 * Crypto.com 否認有關韓國監管機構推遲當地部門領導層變動的報道。 * 何一肯定了 CZ 在美國現行法規下的樂觀狀況,並表示過去的監管壓力是受到內部預期的。 * 美國 SEC 指控孫宇晨「廣泛前往」美國並出售未註冊的證券。 * OKX 針對 SUI 推出鏈上收益空投活動,用戶可享有質押收益和空投的雙重獎勵。 II. 主流項目和熱門活動 * 比特幣在區塊高度 840000 完成第四次減半,減半後的區塊獎勵為 3.125 BTC。 * Runestone 快照 DOG 空投已完成。DOG 符文將自動空投到符合條件的錢包。 * Tether 執行長表示已在 TON 發行 3,500 萬枚 USDT。 * Jupiter LFG Launchpad 第二輪投票已經結束,LST 協議 Sanctum 獲得了 64% 投票率。 * Fjord Foundry 宣布啟動 FJO 空投領取。 * TeleportDAO 透過 CoinList 代
Apr 22, 2024
WOO X Global 與 Merlin Chain 合作推動 BTC L2 採用,並支援 Runes 和 Ordinals Dex BitGenie

WOO X Global 與 Merlin Chain 合作推動 BTC L2 採用,並支援 Runes 和 Ordinals Dex BitGenie

本次策略合作支持了首個 L2 上的 Rune/Ordinal DEX—— BitGenie 的推出,旨在提供更低的費用、更快的最終結果(finality),和更好的用戶體驗。 WOO 宣布與 Merlin Chain 建立策略合作夥伴關係,Merlin Chain 是領先的比特幣 Layer 2 協議,TVL 超過 36 億美元,共同目標是通過推動 BTC L2 的採用來主導快速新興的比特幣 DeFi 市場。 WOO 生態負責人 Ben Yorke 也宣布 BitGenie 作為試點項目,將獲得 WOO Innovation Hub 的資助。BitGenie 是一個綜合 DEX 平台,為 Ordinals、Runes 和比特幣原生資產提供一站式服務。 Merlin Chain 創辦人 Jeff Yin 表示:「我們很自豪地宣布與 WOO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這符合 Merlin Chain 和 WOO 促進透明度和社群參與的核心 DNA。我們的目標是共同推動 BTC Layer 2 的採用,搶攻 BTCFi 領域的市場份額。」 WOO 生態負責人 Ben Yorke 表示:「我們
Apr 22, 2024

We use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To find out more, please read our Privacy Policy. By clicking "Accept", you consent to our cookie and Privacy Policy. Or you may click “Decline”to refuse to consent.

Stay Connected

WOO connects traders, exchanges, institutions, and DeFi platforms with democratized access to the best-in-class liquidity and trading execution at low cost.

Terms of Service Privacy Policy Information Security Stat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