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 DAO 獎勵計劃正式啟動!

WOO DAO 獎勵計劃正式啟動!
自 2021 年 12 月 6 日 WOO DAO 成立以來,它已經從一個聊天室,發展成為一個總計約百萬美元的金庫,同時由強大的社群所管理,並不斷推動與其他項目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以促進 WOO Network 生態系統的發展。

我們很榮幸能夠有這麼多熱心的貢獻者在 WOO DAO 的發展道路上給予幫助。

WOO DAO 立志成為最具前瞻性和行動導向的社群主導組織,其雙重目標是支援生態系統增長和可持續管理金庫,並在此過程中最大化 $WOO 代幣的長期價值。

WOO DAO 不僅僅是一個 DAO

透過治理過程,WOO DAO 的成員集體決定實施許多促進牢固關係並催化 WOO Network 生態系統成長的提案。這些合作的重點包括:

  • 使用 Thetanuts 創建第一個 WOO 選項金庫並幫助改進產品
  • 使 WOO 成為 Bancor 最具深度的池之一,並且也成為 Bancor DAO 的多簽者之一
  • 利用 Olympus DAO 的 Olympus Pro 服務創建 WOO 債券計劃,使 WOO DAO 金庫多樣化,並將 WOO 代幣放入 Olympus DAO 金庫
  • 與幣安 NFT 市場合作推出 WOO 金融 NFT
  • 為 Ref Finance 中的 WOO 和 NEAR 提供流動性,以支援 NEAR 生態系統中的 WOO 流動性

WOO Network 將會持續向前邁進

如果沒有 WOO DAO 的貢獻者,上述這些事項都無法被完成。我們希望 DAO 貢獻者成為我們去中心化旅程中的領導者。

透過最近通過的 WIP #10 — 貢獻者激勵計劃,WOO DAO 的貢獻者將因其貢獻而獲得獎勵。該計劃的目標是獎勵積極參與 WOO DAO 開發的人員,並增加 DAO 各個工作組中積極貢獻者的數量。

該計劃將由核心貢獻者和工作組負責人每 6 個月審查一次。 這裡需要強調三個重點:

  1. 贈款 — 贈款提供給有利於 WOO DAO、WOO Network 或公共利益的一次性項目。贈款的申請和批准(包括範圍、里程碑、贈款規模和支付方式)遵循相同的 WOO DAO 治理流程,可以由任何 DAO 成員和項目團隊作為 WRC 發起。贈款可以提供給個人或團隊,並應在完成每個里程碑時分批支付。
  2. 持續補償 — 貢獻者是 WOO DAO 最重要的資產。為了激勵積極和長期的貢獻並吸引更多的貢獻者,WOO DAO 將為其核心貢獻者和成功的 WIP 貢獻者提供持續的報酬。
  3. 賞金 — 除了上述兩種激勵措施外,任何工作組都可以為他們需要幫助的任務提供賞金,例如組織小型線下聚會、創建內容或推動增長計劃,這些都可以報銷費用。這種類型的賞金由工作組自行決定如何使用。

核心貢獻者獎勵 — 核心貢獻者是那些對 WOO DAO 表現出堅定承諾,並表現出積極參與 WOO DAO 社群通話、工作組會議和幫助推進各種 WIP 的記錄的人。核心貢獻者將獲得固定的月薪、官方 Discord 中的 “DAO CC” 角色和 WOO DAO 電子郵件地址。WIP 成功獎勵 — 對於每個成功通過的 WIP,參與推動該計劃的貢獻者將獲得獎勵。WIP 的貢獻者需要展示在其整個生命週期內推動該計劃的領導力。

對核心貢獻者的追溯獎勵

在過去的五個月裡,許多貢獻者都表現出堅定的承諾來幫助 DAO 發展,即使沒有任何獎勵。許多人在各個工作組中投入了無數小時,積極參與了每一次 DAO 社群通話、工作組會議和 WOO Force 通話。

上述這一切都是在 2022 年市場不佳的條件下所進行 — — 這是致力於發展 WOO Network 的真正標誌,使社群成員、用戶和代幣持有者都受益。

DAO 貢獻者還主動構建了機器人以增強投票過程,設計 DAO 的資金管理框架,以及構建 woostats.io 以更好地展示與 WOO Network 相關的統計數據。

作為對過去貢獻的一個小小的感謝,WOO Network 願意為以下 DAO 中的核心貢獻者提供追溯獎勵(discord 用戶名按字母順序排列):

傑出的核心貢獻者 — 每人 10,000 $WOO

0xKoshkoi

DylTrig

Woo Connected

活躍的核心貢獻者 — 每人 5,000 $WOO

Alex

aazzou123

Lior

Madeh

readyLurker1

Shawhin

The Three Words

WillyC

請關注 WOO X Global 更多社群媒體帳號,了解更多訊息

▲ 本文內容已被翻譯成不同地區語言並在多個平台共享。如因不同語言釋義而導致不一致的內容,請以英文官方網站之版本為準。

▲ 免責聲明:以上內容提供之資料僅供參考,各項內容並非投資及交易策略建議,亦不構成任何產品或服務之要約、要約招攬或建議,僅作為知識性及學術性分享,任何人據此等資料而做出或改變操作之決策,須自行承擔結果。文章資訊請依 WOO Network 官方媒體平台發佈為主。

Read Next
WOO X Global 與 Legend Trading 達成合作,強化法幣服務以擴大觸及散戶受眾

WOO X Global 與 Legend Trading 達成合作,強化法幣服務以擴大觸及散戶受眾

WOO X Global 與 Legend Trading 合作消除繁複的 KYC 流程,打造簡化的加密貨幣交易體驗。請注意,依循各地法規,本服務僅開放特定國家和地區使用,詳情請參考此篇文章。 WOO X Global 很高興宣布與領先的法幣服務提供商 Legend Trading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此次合作標誌著 WOO X Global 承諾致力為其不斷發展的全球社群提供輕鬆且完整的交易體驗的重要里程碑。 理解用戶的需求不斷變化,WOO X Global 將 Legend Trading 強大的法幣解決方案整合於平台。本次整合旨在為用戶提供一條無縫、高效且符合成本效益的途徑,以最低的費用將法定貨幣轉換為數位資產。透過簡化從傳統金融到數位金融的轉換流程,WOO X Global 再次展現其為新舊加密貨幣愛好者和交易者降低門檻的努力。 WOO X Global 用戶將可以輕鬆使用 Legend Trading 服務,無需經歷冗長的註冊流程。Legend Trading 將存取用戶已提供 WOO X Global 的資訊,為選擇使用該產品的用戶進行 KYC 作業。這種方法簡化了上
Apr 22, 2024
美國 SEC 指控孫宇晨出售未註冊證券

美國 SEC 指控孫宇晨出售未註冊證券

熱門項目 + 市場概覽 I. 主流交易所新聞 * Kathryn Haun 辭去 Coinbase 董事會職務。 * Crypto.com 否認有關韓國監管機構推遲當地部門領導層變動的報道。 * 何一肯定了 CZ 在美國現行法規下的樂觀狀況,並表示過去的監管壓力是受到內部預期的。 * 美國 SEC 指控孫宇晨「廣泛前往」美國並出售未註冊的證券。 * OKX 針對 SUI 推出鏈上收益空投活動,用戶可享有質押收益和空投的雙重獎勵。 II. 主流項目和熱門活動 * 比特幣在區塊高度 840000 完成第四次減半,減半後的區塊獎勵為 3.125 BTC。 * Runestone 快照 DOG 空投已完成。DOG 符文將自動空投到符合條件的錢包。 * Tether 執行長表示已在 TON 發行 3,500 萬枚 USDT。 * Jupiter LFG Launchpad 第二輪投票已經結束,LST 協議 Sanctum 獲得了 64% 投票率。 * Fjord Foundry 宣布啟動 FJO 空投領取。 * TeleportDAO 透過 CoinList 代
Apr 22, 2024
WOO X Global Research 在 BTC 減半前一天修改 BTC 價格預測和第二季產業前景

WOO X Global Research 在 BTC 減半前一天修改 BTC 價格預測和第二季產業前景

WOO X Global 內部研究團隊的綜合季度報告包括人工智慧、迷因幣、質押和 BTC Layer 2 技術的 BTC 減半後場景 點擊此處下載完整第一季度報告和第二季度展望  WOO X Global Research 是全球知名加密貨幣交易所 WOO X Global 的研究部門,致力於公正的加密貨幣市場分析,其在比特幣即將減半的前一天修改了第二季預測。 在題為《WOO X Global Research 第一季度摘要和第二季度 Alpha 展望》的最新報告中,該公司強調了比特幣在第一季的顯著飆升,從 42,283 美元上漲至峰值 73,777 美元,漲幅為 74.4%。主要驅動因素包括 BTC 現貨 ETF 的推出、比特幣減半以及聯準會降息的預期。 除了概述減半的潛在影響外,該報告還深入探討了影響本季加密貨幣格局的其他關鍵因素,包括人工智慧、迷因幣、質押和 BTC Layer 2 技術等。 展望第二季度,WOO X Global Research 預計 BTC 在減半前後將經歷調整,BTC 現貨 ETF 的持續流入預計將推動價格突破前期高點。 報告指出:「預計比特幣
Apr 19, 2024

We use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To find out more, please read our Privacy Policy. By clicking "Accept", you consent to our cookie and Privacy Policy. Or you may click “Decline”to refuse to consent.

Stay Connected

WOO connects traders, exchanges, institutions, and DeFi platforms with democratized access to the best-in-class liquidity and trading execution at low cost.

Terms of Service Privacy Policy Information Security Stat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