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學 — WOO X App Global 引導教學

手把手教學 — WOO X App Global 引導教學

繼電腦版後,現在 WOO X Global 手機 App 也對新手用戶推出引導教學啦!!

小提醒:現在註冊即可享有 14 天的零交易手續費體驗哦!
首先一進到 WOO X Global 的 App 時,就會看到「現貨」、「合約」、「保證金」三個資產的分類,可以隨時切換指定介面!
在這裡還可以同時看到我們的持倉以及現在的市場價格,不需要再另外切換到其他介面查看值,這是不是非常的方便呢!
除此之外,若是要提幣或是充幣只需要在想要操作的幣種上左滑 👈,便會看到「充值」和「提領」的選項。
小提醒:WOO X Global 目前提供兩種入金管道,分別是「錢包」及「購買加密貨幣」兩種,若是希望透過信用卡入金,可以至電腦版的 WOO X Global 進行操作。

什麼??這樣還不夠方便好用嗎??

你們的心聲我們聽到了!點擊想要交易的幣種,進入後就可以進行快速交易!

和一般的交易方式一樣,分別有「數量」、「價格」、「買入」、「賣出」和平倉等選項。

簡單明瞭的 WOO X Global App 手機引導體驗,聽起來是不是非常心動呢?!

建立你的 WOO X Global 帳號,即刻開始!

小提醒: KYC 只需要使用第二證件就可以驗證囉!
現在就來 WOO X Global 體驗吧!

請關注 WOO X Global 更多社群媒體帳號,了解更多訊息

▲ 本文內容已被翻譯成不同地區語言並在多個平台共享。如因不同語言釋義而導致不一致的內容,請以英文官方網站之版本為準。

▲ 免責聲明:以上內容提供之資料僅供參考,各項內容並非投資及交易策略建議,亦不構成任何產品或服務之要約、要約招攬或建議,僅作為知識性及學術性分享,任何人據此等資料而做出或改變操作之決策,須自行承擔結果。文章資訊請依 WOO Network 官方媒體平台發佈為主。

Read Next
5 月 8 日可能是 BTC 的轉捩點

5 月 8 日可能是 BTC 的轉捩點

2024 年 4 月 25 日 熱門項目 + 市場概覽 I. 主流交易所新聞 * 幣安認為,與房地產、支票和奢侈品相比,加密貨幣更有可能被用作金融犯罪工具。 * 幣安將下架 ALPINE/BTC、FRONT/TUSD 等 6 個現貨交易對。 * 幣安將逐步停止 BNB 信標鏈(BEP2)網路上的存款。 * 幣安合約交易平台將上線 BOME、TIA 和 MATIC USDC 永續合約,提供高達 75 倍槓桿。 * Coinbase 將在 NBA 季後賽期間播放價值 1,500 萬美元的電視廣告。 II. 主流項目和熱門活動 * KPMG 研究顯示,2023 年加拿大 40% 的機構投資者擁有加密貨幣敞口。 * Upbit 的目標是在加密貨幣繁榮的背景下成為韓國前 5 名的交易所。 * EOS 網路基金會(ENF)執行長 Yves La Rose 提出了一種新的代幣經濟模型,包括將代幣供應量限制在 21 億個以抑制通貨膨脹,並在未來銷毀總供應量的 80% 。 * Renzo 的空投分配比例提升至 12%,超過 99% 的合格錢包可以在 TGE 上完全解鎖。
Apr 25, 2024
幣安開放現貨跟單交易服務並正在尋找帶單交易員

幣安開放現貨跟單交易服務並正在尋找帶單交易員

2024 年 4 月 24 日 熱門項目 + 市場概覽 I. 主流交易所新聞 * Coinbase 上市 Safe(SAFE)。 * 幣安開放現貨跟單交易服務,並尋找帶單交易員。 * 幣安將推出第 53 個 Launchpool 項目 —— Renzo(REZ)。 * Crypto.com 推遲了其在韓國的推出,以與監管機構進行對話。 * Bithumb 將在韓元市場上上市 Akash Network(AKT)和 Ondo(ONDO)。 * Upbit 上線 Bigtime(BIGTIME)和 Akash Network(AKT)。 * Coinbase Wallet 推出智慧錢包,受到開發者追捧。 II. 主流項目和熱門活動 * Ripple 建議美國政府對他們的罰款不應超過 1,000 萬美元。 * Cosmos IBC 協議的參考部署 ibc-go 中檢測到嚴重缺陷。已修復,未造成任何損失。 * Arthur Hayes 表示,美國的印鈔規模將更加誇張,近期回撤是增加加密貨幣投資部位的機會。 * Renzo 宣布 REZ 代幣經濟,並概述了領取
Apr 24, 2024
WOO X Global 與 Legend Trading 達成合作,強化法幣服務以擴大觸及散戶受眾

WOO X Global 與 Legend Trading 達成合作,強化法幣服務以擴大觸及散戶受眾

WOO X Global 與 Legend Trading 合作消除繁複的 KYC 流程,打造簡化的加密貨幣交易體驗。請注意,依循各地法規,本服務僅開放特定國家和地區使用,詳情請參考此篇文章。 WOO X Global 很高興宣布與領先的法幣服務提供商 Legend Trading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此次合作標誌著 WOO X Global 承諾致力為其不斷發展的全球社群提供輕鬆且完整的交易體驗的重要里程碑。 理解用戶的需求不斷變化,WOO X Global 將 Legend Trading 強大的法幣解決方案整合於平台。本次整合旨在為用戶提供一條無縫、高效且符合成本效益的途徑,以最低的費用將法定貨幣轉換為數位資產。透過簡化從傳統金融到數位金融的轉換流程,WOO X Global 再次展現其為新舊加密貨幣愛好者和交易者降低門檻的努力。 WOO X Global 用戶將可以輕鬆使用 Legend Trading 服務,無需經歷冗長的註冊流程。Legend Trading 將存取用戶已提供 WOO X Global 的資訊,為選擇使用該產品的用戶進行 KYC 作業。這種方法簡化了上
Apr 22, 2024

We use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To find out more, please read our Privacy Policy. By clicking "Accept", you consent to our cookie and Privacy Policy. Or you may click “Decline”to refuse to consent.

Stay Connected

WOO connects traders, exchanges, institutions, and DeFi platforms with democratized access to the best-in-class liquidity and trading execution at low cost.

Terms of Service Privacy Policy Information Security Stat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