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學 — WOO X Global 合約掛單

手把手教學 — WOO X Global 合約掛單

透過前一篇文章相信大家對於 WOO X Global 合約的基本操作已經有了一定的了解,本文將會介紹更多進階的 WOO X Global 合約目前提供的訂單類型和掛單操作,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我們在 WOO X Global (x.woo.org)上進行合約掛單時,若選擇「限價單」後,可以看到底部的選項除了「Show Order Confirm」、「Hidden」和上方的「Reduce Only」之外,右邊還有個可以展開的按鍵,點擊後便可以看到多出了更多的掛單功能。

以下將為大家說明各個訂單執行策略的代表意義和優勢,以供大家向更為進階的交易者邁進!

展開下方的折疊窗口,可以看到多出了「Post Only」、「IOC」、「FOK」以及「Hidden」選項。

Post Only

Post Only 也稱被動委託,或僅掛單委託。用以確保交易者將訂單作為掛單發布到訂單簿時才能下訂單,發布到訂單簿時若是被吃單將會自動取消訂單。您將只需要支付 Maker 費,而不會支付 Taker 費。

在勾選這個委託模式後,便能保證用戶為掛單者,超過盤口的掛單將被取消,這樣的訂單類型也會增加市場的流動性。

IOC

Immediate-Or-Cancel 指的是必須立即執行的買賣訂單,否則取消。無法執行的 IOC 訂單的任何部分都將被取消。

舉例來說,我們要在此模式中在比特幣價格 45,000 時賣出一枚,但最後只成交了 0.8 枚,那麼剩下的 0.2 將會立刻被取消。

為何要用 IOC 訂單?

IOC 可以避免大額訂單在偏離理想的價位成交,在想要的價位內成交,剩下不留存,有需要的時候再重新下單。

FOK

Fill-Or-Kill 指的是必須立即全部執行的買賣訂單;否則整個訂單將被取消。

和 IOC 不同的地方在於,該模式下只會「成交全部的訂單」或是直接取消。舉例來說,我們要在比特幣價格 45,000 時賣出一枚,那麼它就會在 45,000 的價位成交一枚完整的比特幣,否則將立刻取消訂單。

為何要用 FOK 訂單?

當今天交易者不想部分成交而是要成交全部的訂單時,便可以使用 FOK 訂單。

Hidden(隱藏訂單)

在傳統金融「暗池」(dark pool)中會用到這樣的下單策略, 主要由交易平台提供機構、大戶以匿名和隱藏訂單的方式進行交易。

那麼為什麼會有隱藏訂單的存在呢?

隱藏訂單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不影響其他交易者」。若是今天大額訂單出現在訂單簿中,就很有可能去影響到其他用戶的交易策略。

Reduce Only

Reduce Only 可以確保你只能減少或是關閉當前倉位,避免你在無意中增加你的倉位。

為了更好的交易體驗,以及符合市場需求。我們調整了以下合約訂單規則。此調整並不會影響訂單搓合的執行。請見以下調整:

請關注 WOO X Global 更多社群媒體帳號,了解更多訊息

▲ 本文內容已被翻譯成不同地區語言並在多個平台共享。如因不同語言釋義而導致不一致的內容,請以英文官方網站之版本為準。

▲ 免責聲明:以上內容提供之資料僅供參考,各項內容並非投資及交易策略建議,亦不構成任何產品或服務之要約、要約招攬或建議,僅作為知識性及學術性分享,任何人據此等資料而做出或改變操作之決策,須自行承擔結果。文章資訊請依 WOO Network 官方媒體平台發佈為主。

Read Next
WOO X Global 與 Legend Trading 達成合作,強化法幣服務以擴大觸及散戶受眾

WOO X Global 與 Legend Trading 達成合作,強化法幣服務以擴大觸及散戶受眾

WOO X Global 與 Legend Trading 合作消除繁複的 KYC 流程,打造簡化的加密貨幣交易體驗。請注意,依循各地法規,本服務僅開放特定國家和地區使用,詳情請參考此篇文章。 WOO X Global 很高興宣布與領先的法幣服務提供商 Legend Trading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此次合作標誌著 WOO X Global 承諾致力為其不斷發展的全球社群提供輕鬆且完整的交易體驗的重要里程碑。 理解用戶的需求不斷變化,WOO X Global 將 Legend Trading 強大的法幣解決方案整合於平台。本次整合旨在為用戶提供一條無縫、高效且符合成本效益的途徑,以最低的費用將法定貨幣轉換為數位資產。透過簡化從傳統金融到數位金融的轉換流程,WOO X Global 再次展現其為新舊加密貨幣愛好者和交易者降低門檻的努力。 WOO X Global 用戶將可以輕鬆使用 Legend Trading 服務,無需經歷冗長的註冊流程。Legend Trading 將存取用戶已提供 WOO X Global 的資訊,為選擇使用該產品的用戶進行 KYC 作業。這種方法簡化了上
Apr 22, 2024
美國 SEC 指控孫宇晨出售未註冊證券

美國 SEC 指控孫宇晨出售未註冊證券

熱門項目 + 市場概覽 I. 主流交易所新聞 * Kathryn Haun 辭去 Coinbase 董事會職務。 * Crypto.com 否認有關韓國監管機構推遲當地部門領導層變動的報道。 * 何一肯定了 CZ 在美國現行法規下的樂觀狀況,並表示過去的監管壓力是受到內部預期的。 * 美國 SEC 指控孫宇晨「廣泛前往」美國並出售未註冊的證券。 * OKX 針對 SUI 推出鏈上收益空投活動,用戶可享有質押收益和空投的雙重獎勵。 II. 主流項目和熱門活動 * 比特幣在區塊高度 840000 完成第四次減半,減半後的區塊獎勵為 3.125 BTC。 * Runestone 快照 DOG 空投已完成。DOG 符文將自動空投到符合條件的錢包。 * Tether 執行長表示已在 TON 發行 3,500 萬枚 USDT。 * Jupiter LFG Launchpad 第二輪投票已經結束,LST 協議 Sanctum 獲得了 64% 投票率。 * Fjord Foundry 宣布啟動 FJO 空投領取。 * TeleportDAO 透過 CoinList 代
Apr 22, 2024
WOO X Global Research 在 BTC 減半前一天修改 BTC 價格預測和第二季產業前景

WOO X Global Research 在 BTC 減半前一天修改 BTC 價格預測和第二季產業前景

WOO X Global 內部研究團隊的綜合季度報告包括人工智慧、迷因幣、質押和 BTC Layer 2 技術的 BTC 減半後場景 點擊此處下載完整第一季度報告和第二季度展望  WOO X Global Research 是全球知名加密貨幣交易所 WOO X Global 的研究部門,致力於公正的加密貨幣市場分析,其在比特幣即將減半的前一天修改了第二季預測。 在題為《WOO X Global Research 第一季度摘要和第二季度 Alpha 展望》的最新報告中,該公司強調了比特幣在第一季的顯著飆升,從 42,283 美元上漲至峰值 73,777 美元,漲幅為 74.4%。主要驅動因素包括 BTC 現貨 ETF 的推出、比特幣減半以及聯準會降息的預期。 除了概述減半的潛在影響外,該報告還深入探討了影響本季加密貨幣格局的其他關鍵因素,包括人工智慧、迷因幣、質押和 BTC Layer 2 技術等。 展望第二季度,WOO X Global Research 預計 BTC 在減半前後將經歷調整,BTC 現貨 ETF 的持續流入預計將推動價格突破前期高點。 報告指出:「預計比特幣
Apr 19, 2024

We use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To find out more, please read our Privacy Policy. By clicking "Accept", you consent to our cookie and Privacy Policy. Or you may click “Decline”to refuse to consent.

Stay Connected

WOO connects traders, exchanges, institutions, and DeFi platforms with democratized access to the best-in-class liquidity and trading execution at low cost.

Terms of Service Privacy Policy Information Security Statement